<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September 2009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最近比較懶

很久沒有上來寫字留話了。不知道你有想念我嗎?

不知道是我最近詞窮,還是真的沒什麽空閒的時間在這裡發洩我的情緒或是分享我的生活點滴。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長大了,所需要做的事情也隨著年齡的增長已有所改變。我相信這只是一個藉口,但是我是很坦然地說我真得變了,變得比以往更爲懶散。

當我認真地思考並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的時候,我發覺説話也開始喜歡用些精悍簡約的詞彙,做家務會想到買irobot來用,就算爬幾層的樓梯我也嫌累,回家會想到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同事約我吃飯我也嫌麻煩等等的負面習慣漸漸踏入了我的生活。有時我在想,要使這個世界是個到哪裏都有任意門(看太多小叮噹了)或是有遙控就可以實現的世界該多好(發夢就有啦)。

我真的變嬾了。誰快來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