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February 2011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算命

昨天和友人大夥兒一早就北上,三人同行去了怡保一趟心靈之旅。

前一天,C,那裡的長客也是介紹我們到師父那裡的,告訴我們要準備的物品帶上,其中包括毛巾和紅包,還提到要沖過運水。我還準備了房子的圖樣讓師父過目。因為是第一次去看算命先生,有點緊張,一早去載友人的時候已有忐忑不安的心情。

* * * * *
我們坐了兩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目的地。雖然是遲到了,師父還是有耐性等了我們。非常感謝。

我們噓寒問暖之後,師父很和藹地歡迎和接待我們。師父然後分別為R還有我分析了性格(其實沒怎麼提到我,因為他說我隨和),還有房子是否適合我居住,等等。

我們這麼一談已是大半天過去。其中包括我所意想不到的答案(在這裡不方便分享)。雖然震驚但還是坦然接受。其實我還有很多疑問,很想知道其中的玄機,劫難,還有解決的方案。

最令我覺得神奇的是沖了師父的過運水,原本冰冷的手恢復了生氣。聽聞手腳冰冷的原因是出席喪禮的後遺症。而且沖了過運水,可以得到四十九天的保護。很神奇,真不得不由我不信。

話雖如此,回家的時候會認定師父早前的話,不禁有所避忌。還會在睡覺時反覆在腦海里祈禱和想著不好的事。難到這是後遺症?

今早很C談了電話。他叫我不必太擔心。我想也許我太多心了。可是不找出答案和解決方總是不能心安。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