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馬來西亞人

Sunday, August 07, 2005

馬來西亞人

我很好奇。怎樣才可以成爲一位稱職的馬來西亞人?

我深深為這個問題而思考多時,始終給我找到幾個合理的解釋。

第一,盜版猖獗,世界爲首
第二,貪小便宜,盡可免費
第三,官字兩把口,說不盡
第四, 駕駛快速,意外重重
第五,設施具備,民意不在
第六, 效率不在,遲到早退
第七,好管閒事,袖手旁觀

想罷,我看我們還得加把勁改掉這些坏習慣,以免變成後患,那就後悔莫及。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And I mean that, sincerly

4:06 AM  
Blogger 我的品味生活 said...

我想不只是这些吧。感觉还有许多的坏习惯没有完全的表达出来。如果我们不把这些丑陋的恶习改了,不但只是国家,我们也不会进步吧。

12: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