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思考比説話還快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思考比説話還快

之前,友人看是聼不懂我的話,眼神充滿著奇異加上模糊,看傻了似的。

走上e-時代的我,總是思考很多繁瑣的事情。雖然不經意得到了構思,可是當我想表達出來的時候,往往會令聽衆愣住,發傻,好像目睹我這傻大姐語無倫次似的。我頓時覺得好笑 -- 笑我的友人迷惑的樣子和他們的無辜,更笑我自己表達能力的不及。

友人也安慰我說,“你也別太傷感了,你本是這副模樣。只是你的腦袋的運作可能比你的言語表達來的快一兩倍而已,沒什麽的。” “所以,你得想清楚後,在有條不濟地呈現你的思緒,也許可以改正過來,你嘗試一下。”

說的挺有道理。

可能是自己急性子的關係,也需也以爲別人也和我一樣接聼同一個頻率,其實是不然。

希望可以籍此為我的解決方案。有待思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