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肯德基家鄉雞的蛻變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肯德基家鄉雞的蛻變

昨天到了梳邦再也的肯德基家鄉雞(簡稱KFC)的一家快餐店去用膳。從中,被我發現了一件很我覺得很新奇的事。

以往,KFC都設有餐具,例如:刀叉,湯匙,以供給不要用手進食的顧客。可是,就是要尋找這些餐具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家已經習慣用手了。感覺有點入鄉隨俗的特有肯德基風味。

肯德基家鄉雞的變化,可能是受到本地的多數的友族同胞的影響(馬來人和印度人都習慣用手進食),所以,KFC的變化也是理所當然,入鄉隨俗嘛。

用手吃著美味的家鄉雞套餐,方便容易,而且味道香濃,吃得津津有味。

原來,“好到吮手指”的這句廣告詞是這麽一回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