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搬家了

Friday, December 02, 2005

搬家了

昨天,十二月一日正式搬家了。

比起我十七年的故居,新家依然是不方便,而且家中的面积也缩小不少,有种很难堪的滋味。毕竟我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搬起家来还蛮吃力的。还好也只不过是短暂的逗留(差不多是四到五个月左右),不然,我可要昏过去。

现在面对着碓砌满屋像沙堡垒一样的盒子,心中有点讶异。哇,原来我的东西真的好多好多。从中,可发现,大都是纸张和书籍。这些烙印文字的书籍是我一点一滴,慢慢地收集起来的。这还不包括给了慈善机构的,或是捐了给附近的小型社会图书馆的,要是算起来数目可是惊人。

我妈说我是怀旧一派的,也是说,我是专门收集垃圾的一个丫头。的确,我是这样的一个女孩,所以搬家嘛,可麻烦大了。现在,真的的花点时间收拾一番,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回顾曾经和我相伴美好时光的古物和玩意儿的机会。不然,当这是一个为了新居所减少的负担,也不仅是一件大快人心的好事。

搬了新家,开始了我人生的新一页的故事。新的旅程也即将展开。好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