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感恩之心

Monday, January 15, 2007

感恩之心

2006年已經過去了。回想起來,我沒有什麽遺憾。

真的,上天給予我的厚待和賜我運氣,我深深地感激。所以,要是朋友問起我去年過的怎麽樣,我會毫不猶疑地說“萬分感謝大家對我的幫助還有虔誠的祝福和慰問。這一年裏過得非常充實,上天對我實在太好了。”

曾經聼過這麽一句話“感恩要及時”。說得沒錯。人生過得時間非常短暫,何不把握當下,時時刻刻抱著感恩之心去實行每一件事物呢?雖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事事順心,但是懂得感恩,然後抱著積極的心態去看待每一件事,那麽心中多麽納悶的事物頓時變得輕鬆起來。

雖然話是這麽說,這些年來有時還真的會發脾氣閙得大家不歡而散,讓人家見到我就喊怕。回想起來,還有點對不起各位。所以,要是在座各位如果看到這裡,再回想我的過錯,你大人有大量僅此原諒小女子的無知,由衷感激不盡。

也因爲感恩,所以沒有什麽太大的期望,也不會太過貪心。還學會了慷慨一點,多少也會嘗試對身邊的人好一些,以彌補時常我行我素和自以爲是的頑固個性給予身邊人的麻煩。

難怪媽媽和熟悉的朋友老是說我長不大。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所以,打從今年開始,我會嘗試改變,時時抱著感恩之心,讓自己的思想更加成熟。

2007年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年。很感謝上天還給我很多機會發揮,讓我的人生活得更加燦爛。這一切我相信,一定會實現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m sure it will be a good year for u! Just dropping by to make some noise.. hehehe..

1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