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幸福的追求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幸福的追求

現今社會都是拜金社會,注重外表勝於内涵。雖説是可悲和可憐,不過仍然是事實。我們常見的年輕人都是最求不切實際的愛情。因爲寂寞所以愛。也因爲愛所以開始猜疑。對伴侶的苛求是因爲太愛他們而必須擁有,就好像擁有大房子,開大車一樣,屬於自己的東西。伴侶=擁有,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我想,因爲害怕失去,所以想擁有。這是不對的想法。

我不解熱戀男女的情懷,也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是什麽。畢竟,大家所求的最終點不是幸福嗎? 我覺得人過分的要求,鑽牛角尖,好比給自己挖一個坑活埋自己,那又何苦呢?

放開情懷,有些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很認同心靈環保的重要性。每個人都需要的,不是嗎?一個人如果可以時時保持心靈的平衡並整理自己的雜亂的思緒,生活不是更快樂,不是更充實有意義嗎?

僅此,不如大家多為自己增值,調整自己的情緒。多看些書,游遍千山萬水,增廣自己的視野,開闊自己的理念。畢竟我們都是幸福的最求者,不是壓迫的囚犯。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