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雪華高師少兒合唱團已經解散了

Sunday, April 20, 2008

雪華高師少兒合唱團已經解散了

剛剛接到李有老師的電話,她告訴我雪華少兒合唱團已經解散了。

二十多年老師們的心血,風雨無阻的一心一意為高師合唱團賣力的日子已經結束了。聼了老師的那一席話,我頓時覺得可惜。想到以前我生命中的第二個家裏度過許許多多開心還有美好的時光,大家唱唱歌,玩遊戲,一起去旅行,一同參與表演,想著想,眼淚不禁掉了下來。

在這個合唱團裏,我找尋了我所愛的東西。是音樂,還有大家共同分享美好時光的每一個星期天早上。那時候是我多麽期待的一個星期一次的早晨約會。退休的老師自願服務,將他們的假日奉獻給了合唱團這麽多年。合唱團的大小事務他們都處理地井井有條。我真的有點佩服他們敬業樂業的精神。還有聼著老師教我們的新曲目,大家不約而同發出和諧的音調和優美的旋律,那種結合的感覺多美好。可是就從今天開始已經再也聼不到,再也感受不到那種溫馨,隨著音符跳躍的喜悅感覺了。

有點失落。

天下有不散之筵席。雖然合唱團已經不在,但願我們以往在合唱團裏分享過的每一份每一秒都會被我們每一位團員珍惜並擁有。還有,老師,謝謝您們熱心地教誨和循循善誘地指導。老師們的恩惠,我會永遠銘記在心裏頭。

1 Comments:

Blogger 番薯芋 said...

hi, i am xinyin. was in gao shi choir quite many years back.

i wanted to find li you lao shi for some time but i dont have her contact. can i have her contact?

thanks for helping.

cheers.

12: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