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同事們一一離開

Tuesday, April 08, 2008

同事們一一離開

三月份的花紅分了,同事們的辭職信件好像也都遞上了。到現在爲止,已經有四位要離開了。有的因爲家裏有事的原由,加上職場外還有更高薪的工作,大家紛紛離職另就高某。實在是一件好事。

說真的,有點捨不得。大家畢竟都已經相處了這麽久,情如兄弟姐妹。雖然大家有緣可以再相逢,可是也會顯得不捨。別人說,沒聯絡的朋友會漸漸疏遠,感情也沒以前那麽好了。雖然我已經知道,我也不希望這麽快斷定這個事實。

無論怎麽樣,身為朋友的,我一定給予我深深的祝福。祝福你們工作的事業順利,在家享清福的家裏平安和睦。

得空找我喝茶聊天哦。我會想念你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