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我的姨丈患上了腦癌

Sunday, March 23, 2008

我的姨丈患上了腦癌

上個星期我的姨丈患上腦癌,所以特別關注。在之前他投訴説一直想不到東西,腦袋空白,然後頭部有疼痛。找了X光后,才發現是腦癌。還好幾天前作了手術,身體狀況漸漸恢復。我也為他感到高興。聼我媽說,我的姨丈知道自己患上了腦癌,痛苦一頓。我也很明白他的心情。畢竟他是我們家庭成員之中最活躍的七十多嵗的阿伯,還可以上山砍柴栽種果樹和割膠,加上有住在郊外。哪裏會想到這麽健康的他會患上癌症呢?

昨天和我媽去看了姨丈,臉色氣勢好了許多。可是因爲覺得住在醫院的生活乏味,所以難免會發脾氣。如無意外他下個星期應該可以回家了。我可以領悟到回家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的活躍的姨丈可以早日康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