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新年大團拜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新年大團拜

慧琳家:芳基、道源、我、泳絮、慧琳、懷馨、康俊、偉垊、、康友

今年和往年一樣,都有我中學好友的大團拜。哇, 回想起來,已經不知不覺都搞了十年了。有點不敢相信。十年光陰原來就這麽快過去。

這一次我安排大夥兒來我的家。畢竟是第一次在新家過年,還有我也很喜歡宴客,所以歡迎朋友們到訪。出門前,在家裏煮了一鍋粥,直到大家在新年期間吃了很多山珍海味,所以讓大家可以清清腸胃。因爲芳基是吃素,剛好家裏有齋菜的配料,所以托媽媽炒了米粉和大夥兒分享。

今年的團拜,因爲是落在年初四,星期天,所以特意安排遲些出發,好讓大家可以飽睡一下。有些同學從外坡趕路也趕得很辛苦參與我們的約會。辛苦你們了!

裕翔家:凱榮、康友、偉垊、泳絮、蘭英、裕翔、我、道源、慧琳、康俊

今年參與的朋友包括:偉垊、泳絮、慧琳、芳基、道源、康友、懷馨、凱榮、康俊、還有裕翔。我們還去了道源、慧琳、懷馨、裕翔、還有我家去做客。當然少不了去梁老師還有Pn Lim的家拜年去。但是今年的團拜,大家好像對電視節目特別感興趣。我們還以電視節目來決定要在一家呆多久。很有趣吧?

其實,因爲要召集人數可不容易,大家也各忙各的。加上又有些臨時退出的朋友,所以不好搞。有時候想想有團拜是件好事,因爲可以在這一年裏看到很多一年裏失去聯絡的朋友,加上一年不見,大家也很想知道對大家的境況。所以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抽出你寶貴的時間和我們團聚一下應該不怎麽爲難你吧?一年就這麽一次。小女子感激不盡。

說真的,見到你們真好。因爲我知道大家都活得很好,這樣其實就夠了。

我們的大團拜就在mamak檔划上圓滿的休止符。明年再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