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往事只能回味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往事只能回味

今天和老朋友聚餐。說起來也真的有一段日子沒有真正坐下來聊天,敍説當時。很懷念。不知道是否是年紀大了,懂事了,所以不盡有點感觸。

話説當時學生時代,還真的會花錢,買這個買那個,好像錢是從父母的印刷厰要回來似的,沒有什麽顧忌。現在懂得賺取少許錢,知道錢很難賺,所以顯得以往的愚昧,說著說著不禁笑了起來。而且,我的朋友還笑著説是可能我帶坏他的也説不定,讓他的父母持續誤會了這麽多年。其實真的很好笑,十年光陰好像沒有留下什麽好影響,難免會找到排側。不過,都習慣了,不能怪他們。只能怪自己咯!哈哈哈哈。

今天朋友宴客以慶祝我遲來的誕生日,有所安慰。我在想,要是再過幾年,友人們要是結婚生子了,會不會好像剛才那樣嘻哈大笑,高談闊論起來呢。我看,我也沒有這個福分回味當時了。大家也應該個忙各的吧!也恐怕另一伴也不允許也説不定。

有時在想,人生進入了另一個更高境界的時候,是否生活就必定有所改變,徹底的毫無保留的改變?想著想著,有點害怕起來。不是我怕孤獨,而是我發覺我還是沒有跳出去的井底蛙 -- 沒有長進。

適時應開始改變了。

因爲往事只能回味,我也不可能回到從前去。既然是這樣,不如向前看,明天應該會更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