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讓血汗錢增值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讓血汗錢增值

最近看到我的工作夥伴很努力地把所賺的錢拿去投資開店做老闆,心中有點羡慕。可是想想自己的資深還不足,加上金錢有限,暫且把這個美好的計劃擱置一邊。可是心中的納悶也不是滋味。不過,小有小賺,大有大的找。我開始投資自己能力範圍以内的小投資 -- 信托基金,黃金基金,還有少許股票。分量不多,量力而為。

說起來,生活費越來越貴,不想法子讓我所賺來的血汗錢拼命可不行。油價飆升,唯獨工錢沒變,加上通貨膨脹,生活也沒比以前過得更好,反而要更加努力。不把勤勞的代價所換來的金錢升值,真得有點對不起自己。

然而,每一個月看見我的好朋友們,雖然不是賺很多錢,老是投訴錢不夠用,但是還可以花在價格非凡的物質上。有時我在想,是錢難賺,還是我不會運用我的金錢去掏利?這種很愚昧的想法也不是沒有他的真實,只不過覺得不可思議。

不久前遇見我好久不見的顧客。問他生意如何,他說難做。可是又有錢買房子買地產。令我懷疑事實到底是哪一個?但是,我絕對相信買產業一定會升值,只是一定要選對地點。可是房子雖然可以生息,可是便宜房子的時代大勢已去,買房子一事也逐漸變得昂貴,不合資買也不行。然而馬來西亞的房地產是全球算是很低的了,要是這麽比較當然他的回本可沒有迪拜這麽高和快。

無論如何,看見大家這麽積極尋找出路,我自己也像熱鍋上的螞蟻開始焦急起來了。得快些找到讓血汗錢增值的機會。要是你有的話,不妨轉告與我哦。小妹感激不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