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金枝慾孽》觀後感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金枝慾孽》觀後感

不久前和朋友借了《金枝慾孽》開始追看。雖然是拖延一時,不過總算看過了,好開心。原來這部TVB年度重頭戲是這麽有吸引力,讓我愛不釋手,窮追不捨。

女角色:爾淳(佘詩曼飾演),如妃 (鄧萃雯飾演),安茜(張可巸飾演),玉瑩(黎姿飾演);還有男角色:孫白颺(林保怡飾演)和孔武(陳豪飾演)。是個講述宮廷裏是非糾紛還有種種孽遇, 還有借用主角們以顯出的各個的愛情觀和遭遇的故事。

故事情節非常吸引且緊張刺激,勾心鬥角,加上嘆爲觀止的宏偉紫禁城,還有貴妃們的華麗穿著,一一盡在眼簾。最令我感慨的是故事的情節反映了我們實際生活的遭遇,所以讓我過目難忘。
好難得的製作。

每一位主角的愛情故事有著不一樣的過程和結果:玉瑩和孫白颺焚燒自盡,有情人最後在一起,圓了他們相愛而不能愛的心願。孔武和安茜,女主角死在男主角的懷裏。如妃喜歡上孔武但是懂得放下。唯獨爾淳最可憐,他所關心的人(福雅,徐滿田,柳大娘,孫白颺)一一離他而去。

宮廷乃是是非之地。這又何嘗不是我們一般人的環境寫照。有人的地方必定是非也多。這是我從此劇所學習到啓事。

1 Comments:

Blogger weijing said...

好羡慕你这么空闲!哈哈...

4: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