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八卦與是非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八卦與是非

人,天生就是八卦的。不信?你應該觀察一下周圍的是是非非人物還有他們談笑的話題你就知道這不是虛報。所以,總結是人是三八的,而且也不是限制在婦女而已哦。

可能這些煲水八卦新聞讓人覺得興奮。或者是人性本來就是存有莫名的好奇,不斷地去探索新的嘗試,所以這種人性的本能,不能避免的吧。

就好像我的工作夥伴們的戀愛點點滴滴都是大家加以猜測,有沒有根據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如果大家你說一句我答一話,算是關心的一種吧!要不然,真的無人問津的話,當事人也會覺得很無趣,有時還會生氣的呢。

你説,是非是禍還是福。我也摸不清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