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上學苦還是樂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上學苦還是樂

去年嘗試了回到上學的滋味。剛開始時因爲脫離了上正課的學校環境一段日子後,感覺有點不習慣。沒想到當年勤奮努力的小女子也會為成績的優劣感到擔憂,也會為想得到知識而不停地和其他陌生人切磋一番,向老師討教。

功課固然繁重,因爲這一次是半工讀的關係,顯得有點吃力。加上精力也沒有以前來的充沛(可能是沒有什麽可以振奮我心的緣故),所以課堂和功課顯得乏味。

以前都是不斷的自己尋找答案,不斷地摸索讓自己增添智慧。現在,只要是得過且過也無所謂,只要求把功課呈交,就當作是盡了本分。說起來,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交了學費,也沒有好好善用資源,也有點對不起自己。

究竟我來上課是爲了什麽?

我也為這份是樂是苦的上學的經過懊惱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