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重遇老朋友

Sunday, February 17, 2008

重遇老朋友


我的老朋友:道源、慎遠、海瑩、慧琳和我


今天很開心可以見到和我‘失散’十年的老朋友,海瑩。她還是我十年前影像中的海瑩,那個擁有青春可愛的笑容,加上朝氣蓬勃的好朋友。

哇!沒想到我們已經由十年光陰沒有見面了。大家今天難得聚餐和老朋友碰碰面,真是開心不已。看見大家能夠過得充實經歷生活中許多的精彩點點滴滴。真得好高興。

雖然大家已經好久沒有見面,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話説當年,有說有笑。

最好笑的是我一直拿慎遠來開玩笑,當笑柄。真是惹人討厭。哈哈哈哈哈。慎遠,你不要小氣哦!(其實你的冷笑話真得不好笑)。

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