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308大選

Monday, March 10, 2008

308大選

三月八日是馬來西亞的第十二屆大選的大好日子。因爲這個時候是大家可以以算是公正的方法選出心目中的參選人士。

今年真的出乎意料(其實也不然)國政會輸掉檳城、雪蘭俄、吉打還有霹靂。當然吉蘭丹已是平常事。這是自1969年的513事件后,第二次重演此擧。這一次的成績可以説是人民已經意識到democratic的重要性。雖説如此,這一次要是反對黨不爭氣,無法實現他們的諾言,恐怕奪權的美好也只是個短暫的回憶。

無論怎麽樣,都希望新的州政府可以處處為我們人民著想,還有更重要的是國泰民安。

看來國政真的還得加把勁把我們現有的狀況改善,要不然人民就知道如何去抉擇。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ive UMNO a lesson....dun treat all chinese sleeping...

10: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