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最近比較煩

Tuesday, August 12, 2008

最近比較煩

最近比較煩。不是聼了周華健的歌曲,而是爲了生活上的點滴而感到彷徨。想起來有點害怕。因爲馬來西亞最近的政治風波,加上外來的經濟不明朗因素,導致市場的投資者也人心惶惶,持有且慢看勢的局面。這些不良因素導致我所上班的公司有了莫大的關係。也因爲這樣,我也為放緩的業績而感到憂心。

我有時在想,不知道我的同事們也會不會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感觸。可是看到他們無動於衷的樣子,我有點不知所措,更挑起了我原本不安的心理。功課已經夠煩了,加上工作上的業績也不理想,有點無奈。說這番話,真有點不像平時的我。我也不知道何時變成這樣。說起來很無助,也有點害怕。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其實我這份不安是一部分源于三零八大選之後的不穩定的政治和經濟動向。也可能是我責怪自己沒有真正的盡本分去拉攏客人來購買我們的產業。只是暗地裏希望我可以做得最好。加上也希望我們的政治可以穩定下來,政府有明智的抉擇搞好我國的經濟,帶領我國人民邁向前進的步法,而不是往後退,這樣起碼人民,既是顧客們可以再來光顧我們。這樣想可以安撫我這份不安的心情。

這一天又會是何時?我也很期待。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Shin Yee,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I guess the oil price and the inflation are really causing aprehension among Malaysians. Hope better times will come!
~Li Yen

6: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