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雙喜臨門的好友

Wednesday, July 09, 2008

雙喜臨門的好友

很久沒有看見我的好朋友依正了。今天終于約到這位大忙人吃飯,而且他還帶了雙喜臨門的好消息:找到理想的工作,還有交了漂亮的女朋友呢。女孩子的名子好像是叫惠娟(譯音), 很好聽的名字。我的弟弟認識這位女子。聽説是個品格優秀的一個不平凡的女子。

工作上從他口中知道是他夢寐以求的工作,打從心裏面暗暗替他感到高興。沒想到除了我弟弟之外,原來還有其他人找到他們所想要做的事情。是一件讓我振奮人心的事。

人家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看我的好朋友依正是兩者兼得,贏得美人歸還不要緊而且還事業順利,是多麽的幸運。心裏想著想著,不禁也羡慕起來了呢。

祝福我這位摯友:永遠幸福,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