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豐富的和食晚餐

Tuesday, June 24, 2008

豐富的和食晚餐

今晚,琴美煮了一道豐富的晚餐給我們全家。最高興的還是我的胞弟因爲他超愛吃日本美食,特別是壽司。她今天中午到超級市場挑選了好吃且新鮮的魚生還有配料,好讓我們一家品嘗日本料理。我們對她的熱情款待感到非常高興。

除了壽司,我們還有羊肉羹加馬鈴薯和豆腐料理。我們吃得不亦樂乎。加上我媽剛剛買來了漂亮的長形和四方形的碟子,很適合今晚的料理搭配,所以顯得晚餐特別美味。好吃的料理配上漂亮的碟子,真是太好了。

朋友的廚藝令我們有福分享日本料理。我們也很高興可以籍此同時互相交流不同的飲食文化,也促進彼此的認識。真是一個非常有意義且有深度的晚餐。

1 Comments:

Blogger Voltboy said...

你真的是以食为天。那块磁铁真的没有送错。就当是提醒你早日过去尝尝吧。

10:4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