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倔強的性格

Wednesday, June 04, 2008

倔強的性格

人家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真有意思。試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是不是有一些怪脾氣和動作是很難改變的呢?相信你們一定會異口同聲同意古人所說的名言,本身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我記得我媽告訴我的倔強性格,老是找麻煩欺負別人,真得讓別人頂不順,有些朋友還真的恨我,還把我的名字公佈於世,怕大家不知道我這個“壞人”。可是很奇怪的,也是因爲這種性格也交了許多不打不相識的朋友。是怨還是緣,我也搞不清楚。

倔強的性格通常比較容易闖禍。有時不是故意的也會演變成意外。也會因爲一時之氣惹禍,變得後悔莫及的時刻無時不有。但是回想起來,也因爲倔強的性格,所以不容易放棄,追根到底找個水落石出才罷休。有時為別人出氣,被人當偶像崇拜,那種感覺也真不錯。當然碰釘子的機會也比其他人來的高。可能這是我的性格所抉擇的必經路。

雖然我所遇上的種種波折,也闖過不少的禍,我其實還蠻欣賞我的性格而感到驕傲。因爲沒有一個像我一樣有我一樣獨特的性格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st be yourself:) I like the way you are!- Liyen

2: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