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幸福小家的裝飾

Sunday, August 17, 2008

幸福小家的裝飾

最近去了朋友的家裏做客,看見她家裏的擺設和自己的興趣,頓時覺得有個自己的家真好。我不是嫌棄我現在的家不好,只是我很嚮往我自己的小家,可以放置我要的裝飾,不必尋求他人的意見,那該多好。

說起來,我和我家人的裝飾品味有點出入。因爲我媽是實際派的人馬,倒是設想周到,可是沒想像中的雅致需求,說什麽堆積灰塵之類的話語。有些時候真的不知道如何答話,因爲她所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只是有時候覺得很多東西可以弄得更好更漂亮,不是更好嗎。

我的挑剔的弟弟最厲害,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他的房間是我們一家的榜樣因爲是一間不折不扣的整齊房間,打理得有條有理。雖然如此我們家裏的小型書房的風扇擺設完全沒想到周全的擺放,真的有點失策。後來我和我媽談起此事才知道是我的胞弟的決定如此。有夠奇怪。

我在想,如果是我自己的擺設,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呢。應該是小康之家的裝潢,簡便美觀大方又齊全。我所期待的幸福小家的模式一一呈現在腦海裏,現在想起來不知不覺地高興起來。好讓我這小小夢想幸福小家快點實現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