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有喜了!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有喜了!

有喜的,不是我。是我親愛的朋友們。

家裏頭有喜事是多麽值得高興的事。最近同事和朋友喜事連連,誰說經濟放緩就一定是悲觀的,大家也不是一樣馬照跑,舞照跳,那裏管得住。特別是升級做父母的,我替你們感到高興和驕傲,因爲你們很勇敢地面對經濟的不穩定而不斷地在努力。

想起來也真好笑。朋友們懷孕之前,老是被老人家催促,說“有喜啦?幾時給我抱孫子?”之類的話題。當事人感到無比的懊惱。有了孩子之後又有他們的煩惱。有時我覺得人其實是很矛盾的。

數一數今年裏頭,我已經有五位朋友先後生了小孩,升級做媽媽還有爸爸。帶孩子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爲人父母,活到一百嵗,常憂九十九,相信身為父母的責任重大。不怕奶粉教育費用昂貴,最怕是教不好,孩子學壞了闖禍,氣壞兩老才可悲。不過以我所認識的朋友們都是出生于嚴厲的家教環境成長,相信一定會是好爸媽。祝福和恭喜你們。你和孩子一樣也長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