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宴客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宴客

昨天,第二次招待我中學的摯友到家裏來做客。上一回,我做了西餐,這一次換口味,做了中餐招待我的朋友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做了果條湯,水餃,粉腸包蝦米、沙葛絲和紅蘿蔔絲,還有咖啡芝士蛋糕。我的朋友慧雯帶來了她拿手的薄荷巧克力cupcakes、慧琳和啓瑜帶來了水果。大家吃得好開心而且還很飽。

吃完了正餐,我們到客廳去玩遊戲。沒想到大家也好像大小孩似的玩得很高興。大笑一場,比手划腳,畫畫,拍手叫好等等的舉動,一目了然。感覺好像釋放内在的童真一樣,完全表露在遊戲之間。大快人心。

老天爺昨天下了一場雨,把悶熱的下午瞬間成涼爽的晚上。也好比將這個晚上給大家到我家裏做客的客人們洗禮,將不愉快的心情一一捨棄,留下美好的回憶。

衷心謝謝你們千里迢迢地到來。希望下次再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