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最近的心情故事

Sunday, October 05, 2008

最近的心情故事

隨著結婚慶典完美舉行,我也放下心頭大石,因爲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有位男同學看到這種幸福場面,和我說他也很想結婚,也想過著美滿幸福的日子。我告訴他,你可以的,請不要再挑剔,趕快行動找個好“歸屬”。幽默好笑的。

美國經濟走向不穩定,讓大馬還有全球消費者警惕。星加坡人也因爲AIG隨時倒閉的謠言,老字號要關門的消息傳出,一大清早就到該公司去排隊取消保單拿回家本錢。幸好美國政府最後鼎力支持下才暫時安慰這種恐慌,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全球經濟危機也可能雪上加霜。人心惶惶恐慌的。

上個星期帶了我剛剛認識不久的男性朋友一起參加友人的派對。友人也好奇想知道我的派對伴侶是什麽關係。心中只有沾沾自喜之外,還有莫名的問號。因爲我也想知道我們的關係。高興且神秘的。

我的遠方來的親戚已經回家了。和他們相處了兩個多星期,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我媽和我弟弟是最高興得啦,因爲我媽和她的妹妹可以多點分享姐妹們的故事和心情。而弟弟就和表弟表妹玩個痛快。他們回家了,家裏顯得冷清許多,不盡感到失落。悲歡交集感觸的。

我媽和我將在這個月尾到印度尼西亞的Bandung去遊玩。從去過的朋友身上得知那裏的購物天堂還有活火山的存在,令我非常嚮往。希望可以有足夠的錢去血拼。期待的。

工作最近遇到瓶頸,又是有點透不過氣。看見同事們一個一個離開公司並尋找他們新的理想,有些則悠閒地去旅行,還有些比我還拼命的。公司暫且停頓所有新開發,待經濟趨勢穩定,員工感覺猶如守株待兔,不是滋味。生氣沮喪的。

最近花點錢去為自己打扮一下,可以轉換心情。人變漂亮,心情也自然好起來。還有,朋友們也熱情款待請我吃頓飯喝杯茶,我高興得好想擁抱他們。滿懷笑容開心的。

原來生活點滴和心情可以五花八門,是那麽精彩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