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結婚晚宴終于告一個段落

Sunday, October 05, 2008

結婚晚宴終于告一個段落

昨晚的結婚晚宴也是我在這兩個月頻密的晚宴的完美句點。不只是新婚夫妻生活感到幸福美滿,參加婚禮的朋友們,包括我在内也松了一口氣,因爲終于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和金錢做自己所要做的事情了。想起來高興得手舞足蹈。

可能你會覺得我有點委屈自己參加結婚晚宴,其實不然。我也為這些新婚夫婦感到高興,因爲他們終于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讓自己的生活更爲美滿。可是想到自己有時候沒辦法之下也要將我的可憐午飯錢也得拿出來報銷,銀行沒剩下的幾分錢的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這證明了友誼的可貴?說出來也沒有人信。

無論怎麽樣,晚宴的開銷已經是結賬了。希望不要在短期内接到任何人的喜訊請帖。寧願遲些知道朋友們的喜訊以給予深情地祝賀也不想參與其盛,因爲錢真得不夠用了。希望大家可以體諒小妹的苦衷,多多包涵。

祝新婚的朋友們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