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等待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等待

曾經何時我也等待過、還有讓別人等待。曾經有段時間自己的時間觀念出了問題,老是使等待我的人不悅和生氣。當然,我也領教過不守時的情景,深感認同守時的重要。可能以往總是遲到老是遭到挨駡,還有傷了感情的不悅,所以我也不敢再遲到,深怕傷害到他人和自己。也因爲這樣,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守時。



最近覺得老是等待他人。不知道是我的時間出錯還是我已經改了遲到的老毛病,或者是他人的時間變慢了也説不定。以前我可以說我會因爲別人的遲到立刻發脾氣。可是現在可能懂事了,也明白了可能別人也和我以前一樣,總是在最後的時刻有逼不得已不整理的重要事務要辦,還是大塞車,也可能是出了意外,所以遲到。我也開始體桖還有體諒他人的遲到。

要是不趕時間的話,我會籍著他人的遲到,可以多看些書,多喝一杯茶、多放慢腳步以迎合他們。因爲我已經發現其實等待是一種期待。就是爲了期待所以才當初約在一塊兒見面一起幹活動不是嗎?只要保持初衷,相信那份能耐也一定可以超越那份等待的焦急,令我們更加開懷的等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