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中秋佳節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佳節



昨天是中秋佳節的大好日子。我和我媽一大清早就到巴刹去買菜準備晚餐以招待我的親戚和家人。
人家說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這一次的中秋節顯得更爲融洽,因爲我的阿姨還有他們一家剛好從澳洲墨爾本回來,加上我的勞勿來的二舅、舅母還有表姐和男朋友難得來我家裏做客。這一次也是我和我媽一塊兒下廚宴客,所以我顯得格外高興。
我媽負責熬蓮藕粉葛湯,燒肉炒蔥花,還有她拿手的醬油炒木耳雞肉。我就負責我拿手的排骨花肉金華火腿一品鍋,炸蝦點沙拉醬還有蒸豆腐夾料。這餐飯真夠豐富,大家也吃得抱腹喊痛快。接著我們有甜品雪糕遮喱月餅還有葡萄招待。大家感到非常滿足。

吃完,大人們在客廳閒聊。小朋友們就到門口処點蠟燭提燈籠遊街去。不亦樂乎。

中秋佳節人團圓。希望大家也一樣有著快樂的中秋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