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久違的網球練習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久違的網球練習


今天一大早犧牲了寶貴的睡眠和我的朋友宏釗約好去打網球。說到網球真的又愛又恨,愛它是因爲它是一個健康的消遣運動,而且是一個聯係友誼的好活動。恨是因爲我肥胖的身體運動起來很笨拙,曾經扭傷腳和手。不過這個陌生又好玩的遊戲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裏。重返球場的感覺真好。

星期六的一大清早,配上清新的早晨空氣,令我心曠神怡,好想運動一下我這肥胖的身軀,加上又有好玩伴,可說説是一舉多得。原來出了汗的感覺是這麽棒的!我是應該感激我這位友人。要不是他的安排與堅持,我可能就沒有這個興致去玩了。

宏釗,我們再約打球去!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啊!我们来打勾勾,放飞机的是小狗。这儿的读者都是见证人。:D

5: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