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主觀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主觀

有沒有發現我們通常都會以自己的個人觀點去評審一樣事物。就算你多麽不想要這麽做,你還是會照辦。還有你有沒有發現到別人(特別是主管或是年紀老邁的)總是喜歡叫你用客觀的角度去思考某件差事。不是你不想,而是做了也是會被他們主觀批評不是,左右爲難,深覺有點吃力不討好。甚至朋友邀你一同出席聚會,就算那天工作很累想早點回家休息,也得應酬。因爲要是不出席就會覺得是你不給面子,刻意拿理由推辭。更糟糕的是還被他們數落和把你納入黑名單,以後的日子真的不是滋味兒。

告訴你,這是很正常的。因爲我們都是人。人,是主觀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