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文筆的流暢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文筆的流暢

部落格最近很受歡迎。原因沒有其他,就是一個可以抒發自己感情和觀點一種方法之一,加上可以鍛煉自己文筆的一個好開始。

記得在上中小學的時候,語文科不是我所擅長的科目。常常會因爲自己很爛的作文而遭到老師無情地批改,分數自然也降低不少。我的成績單也自然而然被這慘遭敗筆的後患銘記在裏頭,慘不忍睹。

我知道要使文筆進步神速,就要多寫還要多閲讀才可以累積心得。從此我也了解文筆的流暢是件很重要的使命。也就因爲這樣,我為部落格的歡迎而開始了我人生至今的記錄,以我簡單的詞彙構成我現在的含蓄部落格。除了滿足自己的鍛煉下筆成章的欲望, 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點滴與他人分享。一舉兩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