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討厭的老頭、師奶、還有很多很多

Sunday, October 12, 2008

討厭的老頭、師奶、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帶了一班師奶和老頭去看我們的產業。怎麽知道每講十句話,裏頭都有刺,真的恨之入骨。就算不買也不用這麽傷人的話語數我們公司的不是。知道了,安靜就好,還要諸多批評,真得很氣憤。不過年在他們是老人家,還是算了。如果他們想買,固然是好。要是不買,希望不要再見到這種人。

其實深一層想想,我們身為公司的代表也覺得很不是滋味,猶如夾心餅一樣,老板也不會有丁點兒的同情。顧客的意願,我也很想告訴上司。可是上司的意願往往就不是顧客們所要的。兩者不可共存,有點矛盾,我們夾在中心的,工作很辛苦。有時寧願不加理會,讓這些問題慢慢地隨著時間流逝。

哎,怎麽會變成這樣的呢?原本多麽單純有勁的努力竟然換來了沉默不語的不理不睬。雖説有點可悲,那也沒法子的啊。人,也會隨著局勢已改變初衷。說著說著我也開始討厭自己起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