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新年團拜

Sunday, February 01, 2009

新年團拜

攝于一月三十一日白沙羅皇宮酒家


我的中學同學團拜會也算是成功。今年出席團拜的朋友有偉珉,道源,國輝,康友,康俊還有尉銘。因爲知道大家各有個忙,所以也穿插了午宴好讓大家聚餐。聚餐的朋友除了我們一行七人還包括立榮,慧雯,慧琳,詠絮,穎卿以及梁老師,林老師。一桌十四人多熱鬧。又是這麽巧,隔兩座是懷馨和她的家人在用膳,也難怪她不能來和我們聚餐/團拜。也因爲這樣,尉銘在取笑她,場面難免有少許的尷尬。不過,最重要的是大家最終歡喜收場。

尷尬的事不只是那樣,還有更精彩的呢。當慧雯被問到吃完飯後和道源去那裏的時候,她以複雜的形式介紹了她到男朋友的去處。難怪道源會露出奇怪的表情,想起來還真的好笑。還有最好笑的莫過於偉珉叫我不要減肥的原由是怕我消瘦了認不得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大家也往常一樣分享工作上的心得,還有對時事的關心。原來,我們班的同學大多數是醫生,工程師,從事電腦和行銷有關的行業。討論到國外的同學,算起來好像包括: 立輝,國勇,思盈,思梅,裕翔,志翔,麗燕,啓瑜。行行出狀元,真的不賴。最重要的是大家還是和以前沒有太多的生理上的變化,只是待人處事方面的心靈成熟而已。有些朋友也因爲太久沒見面,感覺有點陌生。不過相信在未來不久的聚會上多聯係,應該沒什麽大礙的。

這一次團拜的氣氛好像一年比一年來的淡。雖然如此,大家也是很盡興地玩得痛快。開玩笑的開玩笑,吃的吃,不亦樂乎。大家也不知道怎麽的,老是圍繞在催婚和生小孩事宜的課題上。可能是我們的年齡也是一大把,是時候想想這個問題吧。算起來,我們同學之中我所記得已婚的有:裕翔,思梅,慧琳,翌師,麗琳,海瑩,澤苑,Vivian。有小孩的:裕翔和思梅。將要結婚的:芳基。說起來,真得開心不已。

今年的團拜也圓滿地結束,希望大家在牛年扭轉乾坤。也希望明年會是虎虎生威的大好年,好讓我們再次團聚説笑。明年再會!

2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Hey, my Mandarin name is 伟珉 la. Anyway, Yee Shih's one should be 翌师 if I am not mistaken. Hee hee!

5:10 PM  
Blogger Traveller who enjoys everything in life said...

Sorry, cannot find your name, so, that's why used the nearest one. Anyhow, I will copy and paste it inside.

4: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