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旅行心情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旅行心情

去了漫長的三個星期的旅行,回到家裏有點不習慣。雖然不斷的搬遷居所,在旅行的時候,習慣了每一天異樣的新鮮事情,遇上不一樣經驗的人,做不同有趣的事情與文化交流,還有不斷的品嘗當地的美食佳肴。習慣了新鮮,對乏味的生活實在不再抱有一樣的心態看待。

以前,去旅行是為了打破正常規律而去實行,好讓自己疲累的身體有一個休息的空間。可是往往去了旅行之後,身心比還沒去旅行之前還疲累。現在,去了好多次的一個人自由行,學習了許多生活上的小技能,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接觸很多大開眼界的事物,生活也自然變得更充實。

去旅行,不只是豐富了生活經驗,而且也是脫離和時間賽跑的重要環節。沒有電話的干擾,沒有老闆的叮嚀,同事們的勾心鬥角,父母的嘮叨,遠離種種的負面壓力;換來了逍遙自在無拘無束像雲朵一樣在天空中漂浮的寧靜。

真適合我不過了。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11: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