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仁 Jin~ Final ドラマ看後感

Wednesday, June 29, 2011

仁 Jin~ Final ドラマ看後感

今天看了一部有趣和感動的日劇「仁 Jin~ Final ドラマ」的大結局。看後有所感動。加上憂傷原聲音樂,更是錦上添花,完美的搭配。

這是一部講述一名現代醫生,南方仁,陰差陽錯下被捲入時代變遷的漩渦中,回到了江戶時代。當中遇上許多歷史人物,並且成為好朋友。南方仁在六年之中經過了不少苦難還有快樂的時光,也遇上了他愛的人。在這期間發現原來自己回到從前是為了完成作為醫生的使命-為の國、為の道。不忘傳授現代醫學教育給古代的醫師學習。

我看了之後發現原來我現在的生活很美好。時代的進步帶給我許多古人所不及的方便。讓我更惜福。我在想要是我也被捲入時代的漩渦,很可能我會不知所措,也無從適應。所以很感慨我是生於這個豐衣足食,醫療設備先進的時代。

然後我從中學習到只要代人處事認真,不計較,常為他人著想,雖然苦了自己,為美好的將來鋪路是志在必行之路。到最後大家都獲益。故有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理念。是值得學習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