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何謂幸運?

Tuesday, August 16, 2005

何謂幸運?

我覺得自己是個蠻幸運的女孩。

有個美好的家,至少是三餐溫飽的那一種。兄弟姐妹也非常和睦,父母也非常明白事理。相比窮困的同胞們,我是幸運的。

記得有一次,我的友人一個人的運氣要看到底你的腳趾了。怎麽一回事?原來,大腳趾越是長過二腳趾,那麽,那個人一定是命中注定的好命, 即幸運。我當時恨不得把我的大腳趾拉長,頓時有種拔苗助長的衝動。回想起來,我的舉止也相當好笑。

一個人的運氣真的這麽容易被注定嗎?

我媽常說, “一個人要知命,不要認命, 不然發奮的心就沒有什麽意思了。” 這句話也蠻有它的道理。

只要奮鬥,問心無愧,我相信即使多不幸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上大學的時候,老師也曾說過,“luck is preparation meets opportunity",只要肯努力,幸運的花還是會開的。

幸運的孩子,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