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Air Asia 航空免费机票

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Air Asia 航空免费机票

昨天,我的同事和我们分享了一件喜事:Air Asia 航空免费赠送两百万张机票。

天啊!真是一大喜讯。

我的同事们乘着公休假日,就争先恐后上网掠获以上的特优。我也不落人后,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我预订了三人份在七月份出发到哥打京那巴鲁五日游,总算可以带妈妈和弟弟一起出游。真的好快乐。这一次,一定可以会见Aunty Wong,好让她带领我们游山玩水,吃个足够。我连明年的休假申请也办了, 真的好期待。

当然,好东西别人抢着要。我的同事们每一个都不甘示弱,至少预定上至少两个配套以上。看来马来西亚人都是和新加坡人都持有一样“怕输”(闽南语)心态吧。

看到这篇文章后的朋友,赶快上网购机票哦。不然,苏州过后没艇搭(粤语)。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