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兄弟姐妹情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兄弟姐妹情

通常别人问起自己和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总是摸着头,用一种奇异的眼神望着,然后懒洋洋地作答之间暧昧的情结。

其实,可以在今生做兄弟姐妹乃是缘分。听说,是前世帮助过我们的恩人的说法。我本人可不太清楚。只是觉得,能作为兄弟姐妹,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了。

兄弟姐妹情谈何容易。有些也是为了一丁点的小事也可以在一念之间兄弟姐妹反目成仇,互相的不理睬,甚至有些还制对方于死地。反过来,也有些兄弟姐妹之间可以变成比挚友还深的情感,甚至到了无所不谈的境界。当兄弟姐妹之间和睦相处,遇上苦难时,互相伸出援手,得以从水深火热的现况被挽救,是极其快乐的事。

我也很庆幸也可以有个无所不谈的兄弟。大家虽然性格大有不同,学识与认知也大为有异,可是我们依然可以大说大笑,大家抱着分享的心态对待,真的有种不亦乐乎的快感。这种奥妙的感觉是和外界的人所不能相比的。毕竟,血浓于水的说法还是那么深刻。

当然有些时候,会为了一点芝麻小事吵了起来。可是,当大家冷静下来分析有关问题时,兄弟姐妹之间也会很快地瓦解彼此的误解与分歧,认知彼此的不同然后增进我们共同的和解。这就是为什么兄弟姐妹之间的情感显得有多可贵,一种无可替代的珍贵。

兄弟姐妹之间有说不尽的魔法。不说话也能够了解彼此之间的需要。往往,我们会忘了我们最初的情结,还有我们应当兄弟姐们的责任。

就从今天开始,好好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让我们难得的兄弟姐妹情绽放着更美丽、更浓厚的色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