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新年賀卡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新年賀卡

今年不知怎麽的賀卡比往年寄少了。會不會是因爲工作開始忙透了,還是已經沒有那種“應節”的需要了。當然,顧客的那份賀卡總是少不了,因爲他們是我的米飯班主,應該的。

我的高中朋友們,真得有點不好意思,今年沒給你們添幾個字句的祝賀,以後給你們補上好了。請多多包含。還是乘這個假期祝你們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說起來,今年的新春氣息也沒有比以前那樣濃厚了。我從逛百貨市場那裏可以見得到。看的人多,買的人少,就是這個意思。連賀卡的份也一樣。

隨著時代的腳步,大家都寄上e-卡了。不用買,免費傳送,即又省錢又方便。

賀卡對我而言存有濃厚的意義。我是一個很喜歡寫信給朋友的人,所以和我的朋友至少有十年的來信交往。雖然不能説是知交,但是也可以稱爲摯友。和他們絡繹不絕的交流,我還是會不忘給他們送上我的新年祝賀。賀卡當然也少不了。

通常在賀卡上,我會寫上我的賀詞。要是遇上一些特別要好的朋友,我會附上我的境況,好讓他們知道。可能,這已是我我寫賀卡的習慣了。

曾經被一位比較有環保意識的朋友提醒:你不好寄上賀卡給我了,要環保。你要知道紙張的使用造成多少樹木的砍伐哦。我也深深明白這個道理。可是還是情不自禁的買了賀卡,和往常一樣給他們送上我祝賀。

送賀卡最怕是對方沒有收到。可能是因爲郵差的失責,或是朋友的搬遷沒得到通知(這些都是很久沒給我回信的朋友的一個好意勸告), 或是天災(下大雨)等等。希望這些都不會發生。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可以回味一下寄上賀卡的朋友的心情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