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搬新家

Monday, May 07, 2007

搬新家

經過了一年又四個月,終于要搬新家了。

大家馬不停蹄地來往兩邊,很想很快地將650平方尺所能容納的家具和家庭用品一一搬走。我的家人搬得很辛苦。慶幸我有工作在身,不需要我操勞。説實在,真的有點慚愧。謝謝你們!

搬家的經驗很淺。這次還真是第一次出資買家具,畢竟是脫離了“寄人籬下”的日子(租房子的心聲)。話説如此,搬家其實是讓自己有個更大的活動空間,更加享受工作換來的喜悅,也象徵了一丁點的驕傲。

可是,搬家是一個花費相當高的活動。一生中,不可能搬動太多,以免荷包大出血就不好了。說罷,自己這一次搬家已花上兩万塊錢買家具還有定做衣櫥和廚房炊具。真的,有時還真搞不懂我的一位朋友可以不停地搬遷,一,哪兒來的錢?二,哪兒來的閑情?, 三,哪兒來的時間?對我而言,搬家真的不容易,看來這幾個月的零用錢也還得省著用。

所以,親朋戚友,要是你們要貢獻一些家庭用具,乾糧之類的,不妨先考慮我這兒,小妹一定由衷感激不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