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卡拉永遠OK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卡拉永遠OK

昨天爲了預祝我的摯友的生日所搞得卡拉OK有種圓滿結束的感覺。我和我的兄弟們一起high翻天(其實我的胞弟更high!)。

從中午一點唱到下午六點,五個小時盡情不停地唱,喉嚨差點要沙啞之前的五個小時,不多也不少,恰到好處。爲什麽我會說五個小時是恰到好處是因爲我個人的“卡拉OK歌唱”經驗。我也嘗試過從早上十一點唱到下午七點,身體眼睛超累,喉嚨又沙啞,得不償失。No, no,這種方法不行。後來嘗試唱卡拉OK場所規定的三個小時,唱到不夠喉!所以,正點就是要唱卡拉OK要唱到極點,一定是四到五個小時!你也不妨為之作參考,很管用。

當然,唱卡拉OK作爲生日祝賀大前提有幾個好處。一,大家可以相聚;二,唱歌跳舞;三,雖然不知道要怎麽樣和壽星仔說長話短也可以唱唱歌緩和氣氛;四,談天;五,避免冷場;六,可以娛樂自己和在場的各位(需要符合某些條件);七,有東西吃,有飲料喝; 八,觀衆的緣故又可showoff自己的歌唱本領;九,可以拍照留念;十,“原來朋友還記得叫我出來玩讓我生活過得更充實”爲由。真是一舉多得。

以上純屬本人所捏造不能與實事淪爲一談。

說真的,好開心可以出來卡拉OK和你們一較高下。因爲好久沒有嘗試関在影像音響設備齊全的小房間裏和一班摯友無憂無慮唱翻天了!謝謝你們捧場哦(其實要獻唱的也不只是我一人啦,哈哈)!看看以後找個時間大家再來卡拉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