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Professionalism 專業

Wednesday, June 29, 2011

Professionalism 專業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有過感嘆他人所給於的專業服務。即使要效仿,總是覺得遙不可及。

我在想,為何他們可以如此專業,是因為他們在學術上高人一等,知道別人所不知;還是他們埋頭苦幹,不為名利,不為金錢而做,只求完美德呈現出他們辛苦換來的成果;不辭勞苦在學習新知識;還是另有內情。

有好幾次遇上這類型的人。不簡單。一般上是完美主義者。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持有一定的認真態度。這一類人非常自律,富有原則,也執著。說他們是頑固老頭也不為過。他們因為太愛他們喜歡做的事,常會令人覺得他們很計較,不近人情。

可能是他們塑造的形象吧。

我和他們相比簡直是天淵之別。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尊敬他們,有時也很嚮往和他們一樣,擁有用錢買不到的尊重與學習態度。說起來真的有點慚愧。

心動不如行動。從今天起我也要不辭勞苦認真學習。哪怕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是一位專業人士,為大眾提供專業服務。

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