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给我远方的朋友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给我远方的朋友

我非常感谢一直和我保持联络的朋友。都是从中国来的。大家也都是因为音乐的喜好而开始了我们漫长的友谊旅程。真的好奇妙!

回想起我们当初的认识,活跃的我也非常主动地邀请你成为我的朋友,心中也兴奋不已。合唱团的因缘,我们之间的投机,打开了我们的话卡子。一开始至今已有十年了。

没错,近有十年的光阴了吧?时间真的是不留人呢。我也由衷地感激你 -- 谢谢你这么多年的相随陪伴,我们也算是成为知交,是挚友吧!

大家从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至围绕工作的欢愉生活,一直坚持着我们的交情。真的不简单。

如今,大家各忙各的,也有好几回没联络上了,不知道你现在还安好吗?好不好也时常保持我们以往的联络呢?好想念。

可以的话,我也想再寻找你我快乐的足迹。也想亲口问你“你近来好吗?”。

无论天涯海角,希望你都过得愉快,一切都顺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