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減肥與我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減肥與我

近來,感覺好像好多人都跟上減肥風。所謂減肥,即文雅一點 是 瘦身或纖体。

其實,說得準確點,是我開始接減肥的這個抉擇,也應該說,不得不減肥。加上老闆“施壓”,不時暗示我那肥胖的身軀, 以及M的鼎力推薦,看來還是得花些錢來擺脫跟我多年的油脂。不知道我多餘的肥油可以值多少錢呢?哈哈哈。

原本,對減肥這門東西完全沒想過。既然胖了這麽多年,多難聽的外號都被叫過,我也覺得沒有所謂了。真完全被我打敗吧!可能早都習慣了,又何必耿耿於懷呢?

回想起來,自己瘦的樣子是怎麽樣的呢?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因爲從小學發胖到至今已是屬正常,看來應當反省,反省。

可是,要不是金錢所在,我看減肥的事也是遙不可及的。

現在,天時地利人和一一齊全。還是減肥去!我也好想感受一次擁有窈窕身段的模樣。

應該是很漂亮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