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螃蟹大餐

Tuesday, October 25, 2005

螃蟹大餐

今天突然兴起,和友人一同到Dataran Prima去享用美味丰富的螃蟹大餐。

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细雨来了。天气也转冷,好想和热腾腾的肥大螃蟹很快地有着亲密的关系。也很想店里的老板赶忙给我递上暖呼呼的绿茶。顿时有很多的奢想。

哇!好丰富!有辣子螃蟹,芝士螃蟹,螃蟹粥,妈蜜排骨,招牌豆腐,一道青菜,以及拳头大馒头。美不胜收,好吃极了!看了以上的菜单,相信你一定和我一样也是垂涎三尺了吧!

我们一伙六人,四女两男,还算很大吃。说真的,女的还真会吃,特别是K。我实在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大家也是因喜欢美食而团聚在一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