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真誠的握住你的手

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真誠的握住你的手

剛剛到過Ole Cafe, 和熊大哥握手道別時,發現自己給予他的那只手,還真握得不夠誠意。在回家的路途上,心中感覺有點不爽,也難過。

是我真的不夠誠意嗎?還是我不夠細心?還是趕時間?還是根本不當一回事呢?我真的不知道。

上網查詢有關握手的技巧, 知道握手其實是一種禮儀,對別人的尊重和禮貌。我相信因为这种手与手的礼貌接触是建立並持續友誼的開端,所以,一定要使握手產生感染力。

熊大哥,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再次伸出我真誠的那只手,握住你的手並說聲謝謝。

我會牢牢記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