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回到原點

Friday, November 18, 2005

回到原點

很奇怪的現象出現了。

我反復思考,不斷思索,結果答案還是一個而已 --回到原點。

不知道你會不會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喜歡他們老爸老媽子以前所喜愛的東西;或者喜歡他們嚮往童年回憶中的玩意兒;或是開始愛上改裝老爺車;開始尋找復古的生活;又或者穿上蕾絲花瓣圖案的裙子衣裳。

是社會退步了,還是進步了?太混淆了,界線也分得不是這麽清楚。

越發達的社會,大家也會想找回以前所盛行的,最回味的那個時候。對自己所熟悉的一切又希望再次歷歷在目地重現在眼前。曾流行一時的喇叭褲,鄉村亞達設計的房子等之類的懷舊情懷復興,宛如這些風靡一時的玩意兒不曾在日常生活中消失過。

這意味著什麽?是我們不願意變遷嗎?還是我們眷戀停留在我們所熟悉的那一刻?

很多時候,設計廣告建築的行業中專業都喜歡尋找失去的那段刻骨銘心的美好時刻。所以,在他們的作業上,秉持著他們的信念與不變的原則,很多時候都可以找到 大家的共鳴。也可能時代的日新月異,我們不得不回頭看一看我們的初衷,反省一下到底我們現在所做的是不是我們已達到了我們理想中的目標。

回到原點,從新出發,可能會有新的發現也説不定的理念也就一直持續發掘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