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sound src="http://www.ijigg.com/songs/V2BFBCGCPAD" > My Big Big Adventure: 意外與貴人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意外與貴人

星期天,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

一大早要南下會客,所以用了平時不用的道路。怎麽知道,來到了Abdul Samad十六區的交通圈那裏,被一架客貨車撞到車后。真的有夠倒莓!

還好那位姓姚的先生很負責任,願意在隔天幫我找車厰修復我的車子。我們互相交換了電話,然後就徐徐上路了。就這麽簡單的相信這位先生的承諾,可能你們覺得我有點傻!我也不知道爲何我會相信,也故此一試。

隔天,姓姚的先生真的如他的承諾,帶了我到了他工作的地點附近一家修車厰去。他們倆談妥了價錢之後,我便把車子停放兩天,好讓師傅修理。說實在,我真的好感激這位姓姚的先生。雖然大家也不想遇上什麽意外,可是,能夠負起責任的人才是偉大!

車子修好了,姚先生還真客氣的打電話轉告于我,真的很難的。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謝謝你,姚先生!你也在未來的日子裏,小心駕駛。保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